咕咕酱

赌约

哥伦比娅×阿蕾奇诺(学霸×学渣)

校园Pa

ooc预警

私设注意


阿蕾奇诺生气了。

事情的原委嘛,就是哥伦比娅整天只顿着学习,都没时间陪她出来玩了,久而久之,阿蕾奇诺都觉得哥伦比娅是不是不要她了,虽然哥伦比娅嘴上在安慰她,但没有实际行动终究还是使阿蕾奇诺心里很不爽。

于是阿蕾奇诺决定去找哥伦比娅说清楚。

一路上,三五成群的学生们欢声笑语,就阿蕾奇诺与他们格格不入,或许本就是因为阿蕾奇诺面色非常阴沉,除了和哥伦比娅在一起的时候,平常她都对其他人不闻不问。

“哥伦比娅。”阿蕾奇诺一进教室,就看到哥伦比娅端坐在课椅上写练习。舒适的阳光伴着轻柔的风透过窗户缝溢出来,洒在了哥伦比娅姣好的面容上,发丝轻轻飘动,宛如刚下凡的天使。

阿蕾奇诺一下子怔住了,一开始积攒的怒气顿时烟消云散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“奇诺,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哥伦比娅停下了正在挥动着的笔,微微仰起头,笑着看着阿蕾奇诺。

“我…我觉得你太久没有陪我了……”阿蕾奇诺双颊微红,原本气势汹汹的架势倒了下去。在哥伦比娅看来,此时的阿蕾奇诺就像是求抚慰的小奶狗。

“好,只要你和我打个赌,赢了我就天天陪着你。”


一个月后

“听说了吗,隔壁班的阿蕾奇诺……”同学A和同学B正在走廊上窃窃私语。

“是那个学渣?”同学B插嘴道。

“对对对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次月考她居然是年级第二十。”同学A非常震惊道,B同学也觉得非常不可思议。

“那哥伦比娅呢?那个次次考年级前十的?”同学B有些发怔,继续询问道。

“别提了,她才第二十一,听说还被班主任骂了一顿呢…”同学A有些失望,因为哥伦比娅同学一直都是一群人的榜样,现在就相当于榜样“塌房”了。

“她失误一次很正常的。”同学B急忙安慰道。

“话说你知道哥伦比娅她去哪了吗?”同学A疑惑地问道,因为以前不懂的题目还可以下课去请教她,但自从月考完开始,哥伦比娅每次课间都不在了。

“不知道,一下课她就不见了。”同学B无奈道。

他们不知道的是,哥伦比娅现在每天都在操场上,兴致勃勃地看着阿蕾奇诺打球。

“奇诺加油!”

“哐”阿蕾奇诺成功进了一球。

阿蕾奇诺有些累了,汗水顺着发丝落下来,阿蕾奇诺不嫌弃地用衣服袖子擦了擦。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她面前,刚抬起头,就看到哥伦比娅拿着一瓶矿泉水递到她手上。

“下次月考也要加油哦。”

“当然了……老婆。”








上一棒@卡斯兰娜家的无痕 

下一棒@此鬼已超度(喜欢诈尸) 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